我的第一年結婚紀念日是目前為止唯一在第三國度過的紀念日,不知不覺已經是4年前,我居然到現在才想到要記錄/分享-…以下是10天純遊的行程供參考:

*以下為個人2017年6月旅遊經驗,各景點是否仍營業請自行搜尋確認

Anniversary Otaru_25.jpg

Day 1:桃園-北海道新千歲機場,宿Chitose Airport Hotel

Day 2:租車-富良野 (麵包超人店、四季彩之丘、美瑛青池),宿Hotel Trend Asahikawa

Day 3:旭山動物園,宿Mount View Hotel

Day 4:層雲峽 (流星瀑布、銀河瀑布)、馴鹿園、野寒布岬,宿Wakkanai Sun Hotel

Day 5:宗谷岬、鄂霍次克流冰館,宿Monbetsu Prince Hotel

Day 6:鄂霍次克海豹園、上湧別鬱金香、東藻琴芝櫻公園,宿Iruka Hotel

Day 7:知床五湖、知床遊覽船、摩周湖瞭望台,宿New Akan Hotel

Day 8:阿寒湖綠毬藻、還車,宿APA Hotel Sapporo Susukino Ekinishi

Day 9:札幌時計台、舊紅磚廳舍、小樽,宿Grand Park Otaru

Day 10:小樽水族館,宿Smile Hotel Otaru

Day 11:白色戀人公園、札幌車站商圈,宿Teine Station Hotel

Day 12:北海道新千歲機場-桃園


 

規劃的時候其實還有非常多景點想去,例如積丹、島武意海岸和羊之丘展望台等等,不過因為從知床半島回札幌後我們想省錢不再租車,所以導致從小樽去積丹的交通受大眾運輸營運時間限制,加上天候不佳,最後放棄。

IMG_4497.JPG

旅程中我最享受的部分應該是可以摸動物這回事,短短一星期內我摸到了羊駝、馴鹿還有海豹~~如果喜歡動物但時間有限的話,絕對不可錯過旭山動物園 (我想去北海道的應該都會把這個列入景點)和小樽水族館;如果有打算開去紋別/網走方向的話,我推海豹園,基本上不會占用超過一小時,入園費很親民而且可以摸海豹,人生有多少機會可以摸到?! 摸馴鹿這個比較冷門,因為是開往日本極北---稚內的途中看到的,大概很少人願意開這麼遠吧….但是馴鹿度假牧場真的超棒,入園賞鹿竟然免費,超佛心!

531 Furano_170613_0040.jpg

IMG_4256.JPG

 

6_4 with seal_13.jpg

住宿部分我最滿意的是層雲峽的飯店,因為晚餐跟早餐都包,省去許多麻煩;不過CP值最高的應該是阿寒湖的住宿,餐點很豐盛、景緻好而且頂樓有無邊際湖景泳池,很有度假感。另外我跟傑森也非常喜歡在知床半島的海景民宿,尤其民宿的日式蓬蓬被好暖好舒服,整趟旅程中我睡最好的可能是那一晚 :P

IMG_4249.JPG

單日遊記分享我之後再慢慢寫,希望大家在無法旅遊的這一年養精蓄銳,好好規劃旅程,等疫情過後狠狠的、放肆地去大玩一場吧~~

arrow
arrow

    美國閒妻歐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