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之前常看旅遊生活頻道的婚紗相關節目,例如Say Yes to the Dress《我的夢幻婚紗》Something Borrowed, Something New《婚紗二選一》還有Build-A-Bride《訂做我的婚紗》等,所以就算已經結完婚   (而且公證、拍婚紗和宴客總共穿了7),仍然很愛看各種婚紗禮服。而且美國好像蠻流行Vow Renewal (字義上就是更新結婚誓言,不過我覺得根本是週年紀念的名義吧~),再過幾年我也想藉這個名義挑個地方去玩幾天,然後可以再穿上美美的禮服留念

 

之前提到過美國人的婚紗大多是用買的,而且一件就要數千美元(當然也有便宜的,不過質感如何就很難說)。大部分台灣人的反應大概都覺得這樣很划不來,畢竟在台灣包套下可能比她們買一件還便宜;不過美國人喜歡傳承,有的人可能會想留給未來子女穿(也不想想到那時候白紗會不會變色或超級退流行…)~如果真的是以傳家寶的形式收藏,那也是蠻有獨特意義的。

 

如果想擁有一套自己的禮服,不想要在結婚當天穿不知道被租出過多少次的禮服但又不響要花大錢的話,近幾年也有蠻多品牌推出平價婚紗。今天要介紹的就是2011年情人節才推出的小資品牌BHLDN (唸法為beholden,而beholden的意思是感激的或者負有義務的”)

 

BHLDN其實附屬於另一個服裝品牌---Anthropologie旗下(也隸屬於Urban Outfitter),所以在有些Anthropologie的店裡也可以找到禮服。在BHLDN的網站上,女孩們可以找到單身趴洋裝、飾品(包含首飾和頭紗)、婚鞋、伴娘服、花童裝到婚禮當天的婚紗等等,主打一站式購物網頁,讓女孩可以自行搭配想要的裝扮。我覺得蠻方便的,而且線上款式齊全;不過如果要試穿就比較麻煩,因為店面集中在人口眾多的州/大城市。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看看她們家有哪些美麗的禮服~

*本文照片皆取自BHLDN官網


Jillian gown $975

jillian 975.jpg

jillian back.jpg

這件我覺得雖然看似樸素,但其實變化多端。官網上說禮服附的45碼薄紗可以有至少16種穿戴法!!

 

Milano $1290 

Milano 1290.jpg

milano back.jpg

蕾絲讓女孩們看起來更柔美浪漫,這件我也喜歡~魚尾的下身可以襯托出好身材,沒有過長的裙襬行動起來應該也很輕盈方便。

 

Placid $650 

placid 650.jpg

placid back.jpg

這件也很浪漫,荷葉緣袖可以修飾手臂線條,前面挖了大深V可以在婚禮當天小露性感。而且其實這種大V其實可能不適合胸前雄偉的女孩,我這種扁平族穿可能剛好,不用擔心走光;全背面的蕾絲也好看,結完婚之後正式場合都還可以再拿出來穿,算是划算吧~

 

Virna $1715 

virna 1715.jpg

virna back.jpg

我對長袖婚紗很有好感,雖然這件的長袖無法遮掩蝴蝶袖我覺得這件比較女孩,因為上身用的是水玉點點的薄紗。背脊上的排扣蠻好看的,添增一點女人味又不會太過性感。

 

Clements $1270 

clements 1270.jpg

clements back.jpg

Placid有點相似,都是整件蕾絲前開衩;這件比較收斂一點,沒有Placid性感。雖然裙尾比較長,但我覺得這也是件婚禮過後還能穿上的禮服。

 

Walsh Topper $300 

walsh topper 300.jpg

walsh topper back.jpg

如果不想太正式買整套的禮服,BHLDN也有提供上下身分開可以讓你自行搭配的服裝。我之前跟婚紗公司借去公證的禮服是桃心領,因為我很想遮掰掰袖,當初在X寶上找過很多上身肩式或披肩,都沒有找到很好看的。最後在X寶上買,材質很不優而且穿起來效果沒有很好,當天穿完就被打入冷宮。BHLDN網站上這件雖然很貴,但它可以單獨搭配你其他服裝,如果有打折的話買下來應該是很值得的投資。

 

Kenzie Topper $95 

kenzie back.jpg

kenzie top 95.jpg

如果不想花太多錢,她們也有平易近人一點的上身配件可以買。這件才3000台幣,後續又能搭配自己衣櫃現有的服裝,可以買~~~

 

Effie Skirt $965 

effie back.jpg

Effie skirt 965.jpg

BHLDN的下身也蠻多的,不過大部分不是禮服式蓬裙,多數屬於可以讓美國人穿了輕便但正式,可以直接到法院公證的那種素面裙子。這件蓬蓬裙價格也不便宜,要價30000台幣,感覺這價位買整套的比較划算

 

Rachel Veil $398 

rachel veil 398.jpg

rachel veil back.jpg

頭紗的價位也是有點驚人,蠻好奇質感如何,可惜我住的地方附近沒有店面(看似要在丹佛開但好像還沒),不然很想到店裡試穿!

 

Breathless Chantilly Veil $750 

breathless chantilly veil back.jpg

breathless chantilly veil.jpg

我覺得這條頭紗非常美,美到我相信她們取的名字Breathless非常合理。看似是用香緹麗蕾絲,好想戴~~可是750美金蠻嚇人的,我想我沒有喜歡它到願意花這麼多錢


BHLDN網頁還有非常多的分類可以逛,我就不一一放上來的,有興趣的大家可以自行去看看,如果有人買過她們家的商品,可以跟我說質感如何嗎?!

arrow
arrow

    美國閒妻歐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