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在阿拉斯加結婚到現在也都快十個月了,還是好無感

上個月我們也完成了在臺灣的Wedding Party,今天來告訴大家台北有哪些可以辦小桌數(70-100)西式婚禮的場地。(我當初找了好久啊!!!!)

因為傑森每年冬天會來台灣,今年想說趕快給台灣親友一個交代(加上婚紗早在去年3月去逛婚紗展的時候就被哄下單了,不敢拖太久免得夜長夢多…)

礙於某些因素,想邀請的人沒有很多,加上傑森隻身來台,家人都沒有要飛來,所以決定辦一個小小的西式PARTY。

一方面不要讓他覺得孤單,另一方面也希望來參加的人都是我認識的朋友(當然不免俗會有一些長輩的同事我根本沒見過)

其實關於西式婚禮場地,網路上的資訊非常多,不過看到的大多都要20-25桌以上,都不符合我的需求。

所以整理分享以下幾間我有去現場看過或電話諮詢過的場地:

(前兩張是我本人對於西式婚禮的夢幻泡泡)

1.jpg

d1cf7aaf60116a499e6a8ecfbdba043d.jpg

(圖片來源:Pinterest) 

----------------------------------------------正文開始------------------------------------------------------

AMBA 西門意舍-吃吧

PTT爬文看到的資訊,我是EMAIL至官網上的信箱,很快就有人回覆,就約了時間去看場地了 ! 場地的風格我很喜歡,是活潑的美式調調。但是最低人數要100人,而且看場地的當下我們根本還沒訂下日期再來是顧慮到長輩可能無法接受這麼casual風格的餐廳當作婚宴地點,以及如果湊到了100人,其實賓客會散個不同區塊,甚至有區塊是完全看不到主舞台的 !!! 而且新娘房沒有洗手間,如果有需要使用,要穿過賓客。所以最後跟說掰掰~~

amba-TAIPEI-XIMENDING-breakfast-at-chiba-restaurant.jpg

amba-TAIPEI-XIMENDING-tingba-dj-booth.jpg

 

(圖片來源:AMBA吃吧官網)

 

AMBA 松山意舍-Que原木燒烤餐廳

這間是某天GOOGLE廣告跳出來的,官網上的照片完全抓住我的心。美麗的河岸景色、自然光線與大片落地窗,很想力馬訂下這間 (也是先EMAIL詢問檔期),但是就是這個但是他大大超出我的預算。好想用尾牙方案來辦我的婚禮啊!!!!最後,因為我的理智線很粗還沒斷,所以默默的把它從清單上劃掉 QQ

amba-Taipei-Songshan-Que-Restaurant-Atrium-Open-Kitchen.jpg

(圖片來源:AMBA 松山意舍Que原木燒烤餐廳官網)

 

 

 瘋狂人生   已永久停業

因為找小桌數的場地找得很崩潰,所以某天我乾脆用餐廳 包場當關鍵字搜尋,就出現了瘋狂人生。我也實際到餐廳看過,場地不算大不過有挑高,而且一側是落地窗,所以對想要辦午宴的我來說,光線應該是不成問題。這間餐廳好像每周末也都會有活動,所以餐點應該不至於讓人失望,而且價格很親民,這一點確實很吸引人。可是呢這畢竟不是專辦婚宴的場地,所以新娘房在樓中樓的上層,而且都是玻璃 !!! 雖然餐廳的人說可以找東西幫我遮著,可是實在很沒安全感;再者是,用餐區到新娘房的途中,要爬窄窄樓梯,我很難想像穿著禮服、高跟鞋要怎樣平穩的上下樓梯 :P 如果有新娘只是穿短禮服那種更休閒的方式,倒是可以考慮看看 (不過,餐廳入口有點難找…)

 

西華飯店Toscana義大利餐廳

Toscana餐廳的玻璃屋很符合我想要的感覺,不過到Toscana那天我其實是去看西華的宴會廳 XD 那天接待我的業務是Jill,跟她說了我的需求之後,她認為樓下餐廳可能會更符合我要的感覺,就把我帶下去了,人很NICE,沒有硬是想把我留在宴會廳專案真的很替顧客著想,推~ (離題了) ! ToscanaHana也很有耐心的聽我的需求(雖然我根本沒預約就上門問東問西)。後來覺得,Toscana對我們來說有點太奢華高調了(包場費可以抵用餐費用)。我的理智線還是沒有被餐廳美美的裝潢燒斷,所以也是跟Toscana說有緣再見~~

sll-0207.jpg.407x229_0_20_2119.jpg

12694545_1090392571045763_7264564001617427846_o.jpg.407x229_default.jpg

(圖片來源:西華飯店Toscana義大利餐廳官網)

 

小紅廚房   已永久停業 :

這間餐廳也是PTT爬文看到的,有網友分享在那辦婚宴的心得,感覺很不錯。下班直接跟傑森殺去看場地,副理Nancy大概介紹了一下場地,約莫可以容納多至100人左右。她也在當晚就傳給我參考菜單及內容,超有效率的。後來也跟長輩去試菜,都用EMAIL來往告訴Nancy我們的需求,真的很推她的待客之道~ 她甚至願意配合我想要的場地色調,連迎賓雞尾酒都願意幫我準備,差點都要簽下去了最後,還是因為長輩覺得這餐廳用餐不夠大氣,加上新娘房就在餐廳角落,出場很沒FU而且還是沒有洗手間,最後我含淚背棄了小紅! (Nancy也很尊重我們的決定,並沒有因此態度轉變,就甘心~~)

                                                              

美麗信花園酒店

其實蠻早之前就知道美麗信花園有西式Buffet婚宴內容,我也在看完AMBA西門那晚就殺去美麗信,可是他們電話很難打,業務很難找XD 所以這間我其實是傑森去年底來台灣之後才去看的。(還好12月底去問的時候,居然還有今年2月周末檔期是空的) 美麗信的場地裝潢也還不錯,木質調色系、挑高場地、大片落地窗以及長桌!!!! (這真的深得我心,因為我的朋友很難以10個人湊一桌,同個群組的都是4個、6個、8個或12個這種數字)。而且美麗信的保證人數只要80 (去看的時候我的粗估人數大概只有70),比前4個場地要求低許多,比較沒壓力。相較之下美麗信的婚宴專案CP值還不錯,最後也成了我們下定的西式婚禮場地啦!! (心得文改日再寫)

雨林3.jpg

雨林-主桌.JPG

(圖片來源:飯店業務提供)

 

以上六間台北可辦小桌數西式婚宴的場地提供給大家參考~祝你們都可以找到命定場地

arrow
arrow

    美國閒妻歐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